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toeic 考試 補習課程趁匯款逼女加line 郵局男行員挨告

台中一名19歲的林小姐,日前到郵局匯款,沒想到服務她的一名王姓男行員,言談中先虧了一句"妳好漂亮",還夾了張紙條,寫上自己line的帳號,要求對方加入好友,晚上甚至傳簡訊追問,讓林小姐深感被騷擾,痛批王姓行員假公濟私、盜取個資,堅持提告。林小姐的自拍照,張張笑容可掬,本人在平常生活就是如此,沒想到日前去郵局匯款時,煞到幫她服務的男行員,天外飛來一句稱讚。聲音來源:林小姐:「你為什麼憑什麼跟我說,妳好漂亮這幾個字,我覺得不舒服 超不舒服的。」這句話,冒失唐突,已經讓林小姐不舒服,但男行員還沒完,在匯款單上夾了這張字條,上頭留下自己line的帳號,要對方加入好友,林小姐沒當一回事,但晚上簡訊來了。聲音來源:林小姐:「傳(簡訊)說我加他ID了沒,你為什麼可以紀錄下我的個資,我蠻生氣的,所以我說我要去告發他。」一連串行徑,嚴重踩到林小姐的地雷,最後她加入行員的line,大攤牌,她說,單純去匯款,聽到妳好漂亮,備感騷擾,接著又紀錄下我的匯款電話,發簡訊要求加line,分明假公濟私盜取個資,儘管行員不斷道歉,強調是要推銷壽險,否認把妹,但林小姐堅持提告。聲音來源:林小姐:「他真的可以當我爸了,蠻誇張的。」聲音來源:王姓郵局行員:「我寫那個line給她的時候,她沒有拒絕的意思,而且她笑了 那時候我就跟她說,笑的可愛 就這樣子,這麼簡單而已啊,因為我主要是要招攬壽險。」王姓行員的行徑,已經違反內部規定,相關懲處免不了,林小姐外表雖柔弱,但面對言語騷擾,堅持挺身而出,捍衛女權。(民視新聞 喬祖豫 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趁匯款逼女加line-郵局男行員挨告-120133287.html
    雅思英文 英檢初級試題gept 中級 線上免費學習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英文學習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 一對一 推薦 環遊世界gept考試時間 日語數學家教班 美語學習英文分班 英檢單字英檢初試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多益網站 英語網

arrow
arrow

    julianweb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