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美語教學 快樂學英語怎樣學好英文 聽 學英文高中家教 學英語的方法學習美語 對話 英文美爾頓美語 英語補習初級全民英檢 英語會話補習班家教網推薦 英語網站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兒童美語家教 初級 英語臺中 英文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龐信:別只想當獨奏家

中國時報【趙靜瑜╱專訪】「從整體來看,台灣學子在樂團的程度大多處於中階,我認為這跟台灣的音樂教育有關,台灣來的大多都想要當獨奏家,反而忽略樂團所強調的合奏與互相支援的團隊精神,這些都是可以再進步的空間。」滿頭白髮,現年70歲的亞洲青年管絃樂團(簡稱亞青)音樂總監龐信(Pontizious)(見圖,亞青提供),是首位文革後長駐中國大陸的海外音樂家,任教上海音樂學院,他曾有機會在國際樂壇發展,卻於1990年創立亞青,投身青年藝術家的教育,明年將邁入第25年。至今,亞青吸引包括鋼琴家拉蘿佳、大提琴家馬友友、麥斯基;小提琴家林昭亮等合作,全球演出超過300場。47年前,龐信曾來過台灣在美國學校及日本教音樂,赴歐跟指揮家沙瓦利許在慕尼黑歌劇院工作。文革後,他受邀赴上海擔任訪問學者,他帶來貝多芬交響曲全套,引進柯普蘭和伯恩斯坦的音樂,從北方的哈爾濱到福建的福州,大江南北他全帶團巡演。「我看見一波波在亞洲學音樂的學生是如何想要打開音樂大門,我看到他們的激情與眼神,透過亞青我把大家結合在一起。這是我創立亞青的初衷。」多年觀察亞洲古典音樂發展與消長,龐信表示,「一開始日本學子表現突出,但不到幾年就被韓國趕上;近年中國大陸學生非常出色,甚至提升了亞青的演奏水準,我知道這是因為中國大陸有一批很棒的俄羅斯的音樂教授。」至於台灣的音樂水平,龐信表示:「台灣一直處於一定水準,不差但也說不到頂尖,可以再努力。」龐信說,亞青今年台灣學子就有30位,占了樂團三分之一強,擔任分部首席的則有法國號的王濟揚以及雙簧管的王譽博,「雙簧管4位團員都來自台灣,已經很不錯。」8月18日、19日,龐信將帶領亞青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曲目包括理查史特勞斯《英雄的生涯》、貝多芬第3號交響曲《英雄》,指揮為龐信。亞青另將演出德布西《牧神的午後》前奏曲及柴可夫斯基《第5號交響曲》等,指揮為詹姆士.朱特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龐信-別只想當獨奏家-215043133.html

商用英文補習班 英文對話
    臺北英文補習班 搶救上班族英文基礎英文學習 英文聽力網英文多益 數學線上教學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德文英語學習影片 成人補習班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臺中全美語幼稚園 英檢查詢兒童英語 英語學習教材流利的英文 英文自我介紹臺北法文補習班 英語家教

arrow
arrow

    julianweb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